喜迎十九大,建功“十三五”——我馆职工闪亮展演市科技系统职工群英会(图)

2017-10-20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科技系统各单位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10月13日下午,由市科技党委、市科委主办,市科技工会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建功‘十三五’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群英会”在上海群众艺术馆星舞台举行,来自科技系统17家单位的职工献演了科学表演、舞蹈、民乐、合唱等精彩节目。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市科委副书记章卫民等领导出席,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国庆全程参加。

  “科技群英会”在我馆参演的科普节目《元素说》中拉开大幕,展教团队的演员们通过优美的形体表演,结合全息投影产生的虚幻、酷炫的场景,为观众阐述了元素的起源、特点、用途等,巧妙的构思、精致的画面,令人陶醉,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而整个“群英会”的女主持由我馆金牌主持人董立颖担任,其优雅、大气、亲和的台风,得到了演职人员和全体观众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近年来,市科技系统职工们在祖国的科学技术、国防事业、民生福祉等领域,做出了诸多不可磨灭的贡献,这台以“科技人的情怀”为主线的舞台作品,既表达了科技职工喜悦的心情,也体现了科技职工文化修养、艺术风采和精神面貌,生动演绎了上海科技工作者服务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动人旋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同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而砥砺前行、不懈奋进。

1

1

1

1

1

1

 

文/馆工会

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