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砥砺七十载 青年踏浪领航行——2019年主题团日暨新员工培训活动圆满举行

2019-11-30

       2019年11月27日下午,上海科技馆2019年主题团日暨新员工培训活动在上海科技馆四楼宴会厅举行。在党群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馆团委充分利用本年度新员工培训的契机,积极实践科技馆精神与团组织活力建设这一主线,吸引了全馆新员工、团员青年等8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以破冰活动、定向任务的形式进行。尽管室外阴雨绵绵,大家的热情依然没有减退。馆团委副书记汪嘉良,团委委员、自博团总支书记毛文瑜参与活动并作开场动员,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展现青春活动,拉近彼此距离,以饱满的精神参与此次活动。
      经过集体分组、队长推选、队伍展示等环节,大家已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和距离感,队伍中不断传来欢声笑语。之后的定向任务赛更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此次定向任务以重温红色经典故事为背景主线,充分挑战队员们的脑力和体力,考验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活动场内随处可见大家谋划讨论、奋力拼搏的身影。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自博团总支书记毛文瑜为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大家的全情投入,更离不开馆领导的有力指导和各部门的支持协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为新、老员工营造了相互交流、了解、合作的机会,同时也展现出了科技馆团员青年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未来,他们将继续带着这份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在深耕科普中发挥所长,为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828994946

-1958625478


图、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