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6

      为进一步落实馆党委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2021年8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在科技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华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华岚同志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度的工作情况,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的措施与方向等内容展开。与会党员们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材料的心得与体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作用。

      下一阶段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将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一是紧密结合支部党史学习计划,根据相应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学习工作,每位党员增加自主学习时间,在思想和行动中全面提升;二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知责、思责、尽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与服务经营与国资管理工作高度融合,将整改落实体现在工作成效中。 


-127241909

图文/后勤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