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

2021-07-23

    7月21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出席。支部书记万红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万红首先谈到,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心潮澎湃,百年大典、百年华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帮助我们进一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够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也帮助我们进一步深切体会“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深刻道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结合办公室党支部工作实际,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坚定扛起党办人的职责使命,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深刻理解党的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和奉献的力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围绕馆中心工作和核心任务,践行党办人的使命,成为馆的坚强前哨和坚固后院。

    馆党委书记王莲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需要持续推进和不断深化。要始终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指引,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汇聚起力量和智慧,书写科普事业发展新的篇章。王莲华书记还就做好办公室工作和下半年核心任务作了重要指示。


-646869342


图文/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