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上海科技馆“十佳服务明星”

2019-02-06

        2018年度上海科技馆“十佳服务明星”近日揭晓,他们当中既有身处一线的讲解员、默默无闻的维修工,也有忠于职守的安保人、不断创新的食堂大厨。他们用心倾听,真心服务,为科技馆带来温度。今天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些服务明星,为优秀的他们点赞!

       老将当先 挑战自我——明华物业马祝庆 

2126163239

       他是科技馆物业的领头人,就像一台上足发条的机器,每天从早到晚,总能看见他不知疲倦的身影。从重大活动保障,环境保洁维护,到场馆运行安全,物业管理对于他来说,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值得为之打拼的事业。他,要带领物业员工为提升品质服务而马不停蹄。 

       扎根展教  拓宽服务——展示教育处王俊卿

-728354772

       牢牢扎根展教一线,兢兢业业,“乐业”不忘初心;积极研发展教资源,攻坚克难,“专业”锐意创新;勇挑展教改革重任,任劳任怨,“敬业”挥洒真心。他用心服务十余载,带领团队努力擦亮科技馆展教服务的靓丽名片。


美食创新 温馨全馆——科技馆食堂孙琪

2074784942

       午餐菜肴品种创新,紧跟食尚;半成品加值服务,温馨周到;6T实务科学管理,安全有序。民以食为天,他掌厨员工食堂,让美味的幸福感渗透每个职工心中。用心去做,食全食美,让大家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忠于职守的安保人——自博馆安保员李全

-299968282

       他是一名有力度的保安员,恪尽职守;他是一名有态度的保安员,心到眼到手到;他是一名有尺度的保安员,以身作则,严格要求;他是一名有温度的保安员,细心温暖同事。坚守安保岗位,他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甘为自博馆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不忘初心 志在奉献——志愿者把宏珍

501266299

       志愿服务工作11年,2380个小时,她先后在上海科技馆、自博馆、上海世博会等场馆服务。作为科学辅导组召集人,讲解预约,协助管理,维持秩序,甘于奉献,乐于传播;在志愿服务中,因人施讲,注重创新。她和志愿者团队共同逐梦,向前奔跑!


 立足岗位  精细服务——经营管理处陈彩红

-1361639828

       她扎根检票一线,走过十五个春秋。她立足岗位,始终坚持标准化服务;做精做细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用真诚服务换取观众理解与支持;制订完善检票制度,开展特色培训,打造一支富有战斗力的服务团队,为科技馆品牌形象助力添彩。


 致力公益的热心人——基金管理处周巍

246889665

       随迁子女科普,他忙前顾后;困难独居老人参观,他左右照顾;特殊人群活动,他各方协调;科普物资捐赠,他细心盘点;展示现场布置,他反复调试;内容指导培训,他亲历亲为。他始终怀揣一颗谦虚的心,公益路上砥砺前行。


 默默无闻的维修工——运行保障处徐金良

376044812

       他穿着朴素,作为实用型发明专利者,低调而不炫耀;他脸上永远挂着乐观笑容,减少展项故障率,提升体验感,让他成就满满;他个子不高,能量不小,对工艺却有着不一般的执着,从展项难题攻关,到展品工艺提升,有他一份功劳!


 务实重行 全心服务——党群工作处徐珏卿

1233053092

       潜心静气重于学,务实重行作于细,他以一份“细心”助力党建工作和党员服务;以一颗“热心”推动工会成为职工的“娘家”;以一份“贴心”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坚定初心、做好服务,为馆的各项事业发展持续增添正能量。


用心讲解 用情感染——展教服务处黄灵丽

953696235

       她是一名年轻讲解员,多元讲解,展露身手;优质服务,努力拼搏。用心服务,用情感人,是她的讲解特色;主动求索,大胆创新,是她的工作追求。以乐趣激发兴趣,用互动引导探索,她让科普无限接近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