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科传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12日上午,交流科传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谈体会,讲感受,找不足。

-579268551 

      会上,支部书记宋娴总结汇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工作情况,她从“党员发展和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三方面介绍了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她指出,支部自成立以来按照《上海科技馆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立足支部实际,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部署并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形式多,覆盖范围广,党员体验佳,通过活动加深了党员之间相互了解,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她代表支委班子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轮流发言,分享党史学习的收获与感悟,对照学习要求做深刻剖析和检视。

      会前,支部还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1921》。通过电影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全景式重温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以恢弘而浪漫、青春而崇高的方式书写的可歌可泣的中国革命史,从回溯历史中找寻初心、汲取力量。

 1296759194

      交流科传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以点带面,以党建促业务,组织开展了专家讲党史、支部书记讲党课、红色基地参观走访、电影党课学习等各类主题活动,以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我为发展献一计、党员“三亮”等活动,推动党史教育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下阶段支部将总结不足,围绕上海科技馆“十四五”发展规划、馆庆二十周年等重大事件,在科学传播的理论研究、智库的建成发展、合作交流的实践创新等方面锐意进取,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支部”的品牌化建设。



图文/交流科传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