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鹰联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我馆捐赠灰狼标本

2021-09-07

      9月2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科技馆馆长徐春凝、盐城鹰联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学兵一行前来我馆参观考察并向我馆捐赠灰狼标本。王小明馆长、缪文靖副馆长,合作交流处、自然史研究中心、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刘学兵先生简要介绍了捐赠标本的基本情况,表示非常高兴为标本找到了最好的安家之处,希望通过我馆充分发挥标本的展示教育功能。缪文靖副馆长代表我馆向刘学兵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王小明馆长与盐城市科技馆馆长徐春凝共同为捐赠标本揭幕。

      此次盐城鹰联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上海科技馆捐赠灰狼标本是在盐城市科技馆徐春凝馆长的热心牵线下促成的。今年5月博物馆日期间,上海科技馆与盐城市科技馆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推进长三角地区科普资源共建共享,从青年论坛到标本捐赠,实现了跨区域、多层次的馆际间合作与交流。

1629708600

159862508

-403576095


图文/合作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