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8

      根据馆党委工作部署要求,2021年8月11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科技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葛佳颖同志主持。

      会上,葛佳颖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成立以来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和举措。

      支部党员分别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党性锤炼、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分析自身不足及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在会前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支部党员本着开诚布公、互相帮助的态度开展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作风的目的,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组织人事处处长顾莉雅指出,各位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及对照检视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好馆党委各项任务部署。

      最后,支部书记葛佳颖同志进行会议总结,表示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将继续把党史学习同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从全馆员工关注的重难点问题出发,充分发挥组织人事处职能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为助力上海科技馆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科学技术博物馆作出贡献。


-255443752


图文/组织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