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博展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1

      2021年8月18日下午,根据馆党委工作部署,自博展教党支部在自博馆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先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唐先华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成立以来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和举措,并带头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检视情况。

      支部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指定的 4 本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逐一发言。结合展示服务、网络科普、教育研发等实际工作,谈学习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讲自身差距和不足,并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剖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会议在同志们精心准备的基础上收效颇丰。支部书记唐先华表示,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互相倾听交流的宝贵机会,各位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核心,以互批共进为契机,在理论学习、业务交流、理论联系实际等方面持续补足,做出更多贡献。


-923887009


图文/自博展教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