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嘉年华

2018-11-27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更好地诠释新时代终身学习理念,集中展示新时代体验式学习成果,11月24日下午,“学在新时代 扬帆再起航”暨2018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嘉年华开幕式在世博会博物馆隆重举行。上海科技馆展示教育处教育活动部将我馆特色品牌活动带进现场。

      本次活动在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由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办公室主办,上海市民终身学习文化艺术、红色文化、科普教育、服饰文化、创意手工五大市级体验基地联合承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倪闽景,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副书记沈卫星,陈云纪念馆党委书记、馆长陈麟辉等出席开幕仪式。现场嘉宾、市民代表、各界媒体约500人参与活动。

      为满足市民多元化的学习需求,深化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建设,扩大上海科技馆终身学习体验特色品牌活动的影响力,我馆教育活动部将“混色电路”、“3D打印笔”、“牛顿摆”等多形式的展教具带到了活动现场,让市民走进科学,了解科学,体验科学,爱上科学。

335494235

五大基地负责人共同启动仪式开幕装置 

981905674

STEM混色电路课堂

1872332451

教具互动体验

900176820

3D打印笔互动体验


                     图、文/ 展示教育处教育活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