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展教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0

    7月16日上午,科技展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原文、领读讲话重要精神、分享学习体会等形式,支部书记带头学、党员同志主动学,推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支部同志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波澜壮阔、伟大光荣,站在一百年这个新起点上,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科普事业,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推动科普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除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王俊卿还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动员部署。他表示,各位党员要继续按照学习计划,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保障暑期高客流的各项工作能够落到实处。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微光成炬—基层党建风采图片展》。

1558786877

-978087321

-467950268

 

 

图/文 科技展教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