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妇委召开扩大会议,共议2019年工作部署

2019-03-14

       2019年3月13日,上海科技馆妇委扩大会议在2号会议室召开。馆党委副书记姚强、馆妇委主任陈筠及妇委委员、妇委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姚强副书记带领全体妇委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在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同志在上海科技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共同商议了2019年上海科技馆妇委工作计划。

姚强副书记强调,2019年度上海科技馆妇委工作要通过思想引导、价值引领提升政治性;通过岗位建功、典型示范提升先进性;通过民生福祉、文化活动提升群众性。妇委工作要用真心、聚爱心、暖人心,要把服务做到需求上,使妇委成为我馆广大妇女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

上海科技馆妇委主任陈筠介绍了2019年度上海科技馆妇委全年工作部署详细计划,细化到每月的活动主题和责任分工。各位妇委委员、妇委小组长在讨论过程中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结合各自妇委小组特点,对本年度妇委工作计划建言献策,力争更有针对性和成效性地开展好妇委工作,服务好上海科技馆的广大姐妹们。

-1180664287

图、文/馆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