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 关爱职工——上海科技馆举办名医进场馆活动

2020-12-04

       12月2日下午,“关注健康、关爱职工——名医进场馆”活动在科技馆VIPB会议室举行。活动邀请到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市中医医院、龙华医院的专家来馆坐堂,为职工提供健康义诊、推拿诊疗、膏方咨询等,馆各部门、协作单位50余名职工参与。
       为进一步做好职工服务,此次义诊活动根据秋冬季常见病、多发病,并结合科技馆工作实际,推出了呼吸、消化、妇科、腰颈椎等科室的咨询内容。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携带个人体检报告、病历报告等材料前来问诊,专家们耐心接待、悉心解答,通过观相、号脉、问询等方式为职工提供个人健康建议和冬季养护指导,并根据个性化需求通过“上海互联网医院平台”开出冬季养生膏方,后续可直接快递至职工家中。活动现场还赠送“中药足浴小礼包”,得到了参与者的广泛欢迎。
       根据上海科技馆服务职工实事项目安排,我馆每年举办名医进场馆活动,持续关心职工对于身心健康各方面的需求,致力将该项目办成特色品牌活动,真正把实事工程做成便民、惠民的民心工程。

-1553023975

-1358671726

 

图、文/馆工会、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