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团委召开青年大调研工作部署会

2023-06-03

为贯彻落实馆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部署要求,6月1日下午,上海科技馆团委召开青年大调研工作部署会,研究调研课题推进落实情况。馆团委书记田家隆、副书记詹倩旻、五个课题组代表参加会议。科技馆第二团支部书记荣艳主持会议。

 1726333278

 

会上,荣艳导读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馆团委副书记詹倩旻介绍了本次青年大调研的整体方案,明确调研实施时间和方法步骤,对落实好青年调查研究工作作动员。五个课题组代表交流了各自调研计划,并围绕实施路径开展“头脑风暴”。

会议强调,组织青年大调研是在全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馆团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馆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职责使命,把开展好调研工作作为科技馆全面从严治团的一次检验,作为锤炼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一个平台。要做好思想发动、做好上下互动、做好整体联动,把思想统一到馆党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把调研工作与年度重点任务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优化工作作风,了解科技馆青年工作的痛点、难点,了解困扰科技馆青年的烦心事、操心事,并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系统研究,努力推动问题解决,以调研成果检验工作成效。

 

 

图文/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