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厨宝,大作用,暖手更暖心

2019-05-10

       2019年初,运行保障处接到一项职工服务实事项目任务:即在馆办公区域洗手间增加洗手台热水供应、手机置物架等服务设施,进一步优化我馆的办公环境设施,为广大员工提供更多便利。
       职工的需求就是我们责任。接到任务后,运行保障处迅速行动起来,启动此项项目工作。经过前期市场调研和馆内现场勘查、比对,我们最终选用了电热水器(又称小厨宝)作为供暖水设备。和科技馆原有的集中供热水机制相比,小厨宝具有节能、即热即用、价格低廉、方便快捷等优点,非常适合选为科技馆洗手台的热水供应设备。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进行设备的采购和配套电气、管路的施工工作,在4月底前,使该实事项目全部顺利完成。行政楼12个洗手间内共安装了14台小厨宝,并全部调试完毕,使用时只需几秒钟就可以感受供应的热水。运行保障处同时还定制了30个不锈钢的手机托盘安装在洗手间厕位,为员工如厕提供方便。

2134390774

195819567

图、文/李洁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