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和网络安全科技馆“手拉手”结成共建单位

2021-03-12

       -168519126

       人民网郑州3月11日电 (黄莎)为实现科普场馆科技交互、文化交流、人员互通、资源互联,11日上午,上海科技馆和网络安全科技馆在郑州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结成“手拉手”共建单位。

郑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馆际合作,将推进展馆资源整合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进而提高网络安全科技馆办馆水平和科普能力,更好地发挥科普阵地的作用。

       上海科技馆馆长王小明说,两馆签约了合作协议,互授了展馆牌匾,交换了数字电影资源,这是科普事业发展的一个崭新开端。

       据河南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介绍,上海科技馆和网络安全科技馆的合作共建将成为河南网信事业发展和数字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两馆通过展教、展项、管理、资源、文创、技术等方面的“手拉手”,实现优势互补,双方借助数字媒体形式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智能化服务,丰富数字资源库。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