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咨询

  上海科技馆管理有限公司会展部是上海科技馆面向社会提供会展服务的窗口,具有组织承办、协办各类国内外展览、活动、会议及广告策划的场地条件和承办能力。

  自2001年成立至今,上海科技馆管理有限公司会展部依托上海科技馆特有的资源优势,通过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在努力提升上海科技馆品牌的同时,不断实现经营目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其间,曾出色地完成了APEC会议、六国峰会、奥巴马访华演讲会、亚行年会、非行年会、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年会、上海市各界人士中秋联欢会等一系列政府大型会务活动的场地保障和服务工作。近年来,上海科技馆管理有限公司还参与了多个巡展、临展及引进展的设计、布展及推广活动,如生肖系列展、极地探索展、大地巨子展等,足迹遍布国内外十多个城市。

  目前,上海科技馆拥有规格较高的会务、展览和活动场地共计16个,可用于举办展览、会议、庆典晚宴、活动、媒体广告拍摄等多种作用,具有与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愉快合作的经历。欢迎社会各界询洽、合作。

  详情参见:

  http://www.sstm.org.cn/kjg_Web/html/defaultsite/fwzx_CommitteeService/List/list_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