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运维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8月17日下午,天文馆运维中心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李岩松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委会检视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党员们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为今后支部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启迪。

      每位支部党员结合这段时间以来自己学习党史的情况,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开展严肃的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基于工作上的协作和相互了解,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党员们表示,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感悟深刻、受益良多,为后续发展提供了强大动能。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锐意进取,做好天文馆运维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运维效能,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博物馆集群做出自己的贡献。


-1993298197

图文/天文馆运维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