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处保卫科安全管理团队

2018-02-28

2017年优秀团队颁奖词

        安保经验缺乏,他们毫不畏惧,从头学起;人手少压力大,他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应对自博开馆大客流、整治黄牛,他们不叫苦、不喊累;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梳理安防消防系统,他们高标准、严要求。党徽在胸,责任在心,他们意气风发、气势如弘,用凛然正气赢得一方平安!

        这是一支积极向上、团结奋进,有战斗力、更有凝聚力的团队;这是一支精明强干的安全管理队伍,虽然仅有5人,但勇挑重担;这是一支无所畏惧的团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维护自博场馆安全运行而奋斗!

        这就是综合管理处保卫科安全管理团队。开馆前,他们细致准备,积极落实,圆满完成自博开馆各项保障任务;开馆后,他们多管齐下,有效整治“黄牛”现象。为把好关、守好门,他们建立起自博馆消防、反恐、治安、安全生产四位一体的安全管理体系,实施安全分级管理制度,落实应急管理单元建设,启用安全责任(块长)管理办法,加强研究室安全管理;梳理自博馆安防消防系统,完善以自博馆为核心的大客流联动管理模式。

        虽然此前安保工作经历空白,但是党员比例高达80%的他们,从零开始,在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引领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头学起、从实践中摸索经验:老同志,努力做好传帮带;年轻人,虚心好学、积极向上。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守护场馆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