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关爱职工——上海科技馆举办名医进场馆活动

2019-05-15

        5月10日下午,“关注健康、关爱职工——名医进场馆”活动在自博馆三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来自仁济医院胸外科、肠胃外科、妇产科、儿内科、耳鼻咽喉科及综合科室的专家坐堂,为馆职工、离退休职工及其家属义务问诊。

       义诊活动受到我馆职工的欢迎,一些退休的职工早早赶来,在入口处等待,依次有序地向专家咨询。有的职工带来了体检报告、影像学报告等,有的带来了厚厚的病历,还有的掏出了日常服用的药品,想请专家们“把把脉”。面对各式各样的问题,专家们耐心接待、悉心解答。职工们纷纷表示,在单位就能方便地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名医的诊治,真是太难得、太方便了!

       根据上海科技馆服务职工实事项目安排,我馆每年都将会在馆内举办名医进场馆活动,持续关心职工对于身心健康的需求。馆工会决心将该项目办成特色品牌活动,真正把实事工程做成便民、惠民的民心工程。

1944056452

-96955010

图、文/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