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柴油发电机维保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24-03-14

项目名称:上海科技馆柴油发电机维保项目

项目预算:8万元(人民币)

项目内容:

  柴油发电机组是一种独立的非连续运行发电设备,其主要功能是在停电时提供应急电源。加强日常维护保养是最经济有效的方法。机组长期处于静态,机组本身各种材料会与机油、冷却水、柴油、空气等发生复杂的化学、物理变化,从而将机组“放”坏。

  柴油发电机组维保对服务人员的技术要求较高,如自行完成,因缺乏AGG厂家的深入培训,无法早期发现隐患问题,也缺乏相应的专用工具,等到小隐患变成大问题,可能需要花费更多的费用

  柴油发电机组系我馆电力系统重要组成部分,一旦趴窝对场馆安全运行存在隐忧,之前曾出现过加热器故障导致无法开机的情况。为了使机组做到常备不懈“起得动,供得上”,专业维保不可或缺。

采用直接委托方式原因:

  上海科技馆发电机采用AGG产品,为保证发电机设备稳定运行,拟申请与具备AGG特约供应商/制造商授权维修资质的分销商/供应商签订维保合同,以确保科技馆发电机设备的正常、稳定、有效运行。


拟定供应商名称:

上海爱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期限:

2024.3.13 至2023.3.20